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池河镇人大:修路架桥通渠道,便民浸润万家心
浏览次数:596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8

   “非常感谢池河镇人大代表给我们解决了碾吴组桥头湾便道路面泥泞情况!”定远县池河镇青岗回民村碾吴组居民吴全恩说道。近日,由于连绵阴雨天气,碾吴组居民一早就来到村委会反映情况,“桥头湾上面根本不能走,校车进不来车子出不去,学生上学这可怎么办啊!”村委会在了解完相关情况后,立刻向居民承诺:群众利益无小事,马上给你们解决问题!随后青岗回民村向池河镇人大主席陈武请求协调,由于辖区内青春河改造,碾吴组段河道路面修建的桥梁尚未完工,原先的留给群众通行的临时便道一遇到雨天就很不方便,池河镇人大主席陈武到现场了解完相关情况后立即联系了青春水库管理处,随后找来了砂石和挖机,很快就将便道铺上砂石方便群众出行,碾吴组居民齐称赞道: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代表!

   自“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池河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办实事的力度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的温度。池河镇各级代表在日常走访联系群众中,了解到明巢高速、合新高铁的施工,使得原有的农田设施出现一定程度破损,导致群众用水难、农田灌溉难。县人大代表陈武提出建议,大力建设农田水利设施改善农田灌溉排水问题,积极对接县水利局,今年来共修缮新建沟渠2000余米,机耕路600余米,一举解决了青岗回民村1000余亩农田的排水灌溉问题,更维护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下一步池河镇人大将从继续持续深入开展“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池河镇 董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