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金轩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223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2

640.jpg

   1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主任陈国祥在金轩二期项目指挥部主持召开金轩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县人大帮办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供电公司、县发改委、县水务局、县城投公司、炉桥镇、县盐化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金轩公司就二期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炉桥镇政府、县发改委、县水务局、县供电公司、县城投公司、县盐化园、分别就项目用地落实情况、项目能评对接情况及项目生产用水保障、生产用电专线架设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科学、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会议协调,金轩二期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逐一解决,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金轩二期项目如期完工。

   陈国祥指出,要夯实责任,强化项目建设保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明确工程进度,定期组织对接交流会议,跟踪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进度及成效;要加大项目帮办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多环节同步推进金轩科技二期项目建设。

   陈国祥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及时与企业保持沟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人大要同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以相向而行、共同合作的团队精神,把金轩科技公司二期项目帮办打造成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榜样。(融媒体中心记者 雍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