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桥镇人大:发挥人大作用,助力民生工程
浏览次数:513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1

   定远县大桥镇人大:发挥人大作用 助力民生工程2.jpg 定远县大桥镇人大:发挥人大作用 助力民生工程3.jpg

   今年以来,定远县大桥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桥梁纽带的作用,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推全镇民生工程建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向纵深推进。

   大桥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助推民生工程建设,保障民生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同时镇人大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定期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调查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把脉”群众生活,“问诊”群众需求,加强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问题的收集和反映,及时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使民生工程更加贴近百姓需求。

   目前,大桥镇人大经过多方考察、征求群众意见等方式,票决出民生实事项目,其中包含交通道路、河道整治、饮水安全等内容,涵盖了老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持续追踪民生实事落实的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民生项目纵深发展,力求大桥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戴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