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655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6

P1012813.JPG

   12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各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委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传达学习滁州市“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现场推进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方案》和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及主任会议议题(草案),县人大常委会财经、教科文卫、社会建设、城建、监察和司法等五个工委汇报修改完善过的第22次主任会议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汇报关于设立“两院”代表工作室的情况。

   陈国祥强调,要认真学习市人大“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现场推进会精神,做实做好“聚民意,惠民生”工作意见建议的收集、督办工作,围绕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人大代表活动室;要进一步完善审议意见的修改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尽快推进我县“两院”代表工作室的建设工作;要多方面、多角度地征求意见,不断完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形成一份有内容、有特色、有分量的报告,充分展示我县人大工作特色,展现人大风采。(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