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及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756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6

P1012842.JPG

   1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主持召开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及县直相关部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道国,被测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4个单位汇报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报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国家、省市人大代表就今年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与会人员对县直相关部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陈国祥指出,本次专题询问是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举措,是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的具体体现,是提高监督实效的创新实践;相关部门用数据说话,反映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成效。

   陈国祥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做好专题询问“后半篇”文章,及时梳理交办问题,抓好跟踪督办,确保问出成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为全县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推动振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要守正创新再出发,真抓实干夯基础,在全县上下全面吹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奋斗号角。(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