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876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3

P1012850.JPG

   1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部分市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定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定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等建议人员名单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决定将上述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和表决。

   会议强调,要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工作,针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执法检查报告,确保法律法规得到有效落实;要精心组织,切实抓好代表培训工作,让代表明确自身职责,确保代表能够尽心履职,做好群众的代言人;要切实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强化会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