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赴藕塘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浏览次数:4425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5

微信图片_20221214185134.jpg

   12月14日下午,在藕塘花生产业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会,随机接待了4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与诉求,与相关部门逐项会商,共同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陈国祥指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稳经济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坚决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要加快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配套设施、资金周转等问题,加强政策供给和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国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严格当好“第一责任人”,以最快时效落实“清单式+闭环化”管理,确保问题及时交办、限时落实、按时反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健全完善助企纾困长效机制,帮助企业解现实之困,谋长远之策,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举一反三”,分类梳理企业诉求,以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态度,为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鼓励各企业家要树立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模式,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定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华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