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大桥镇人大:举行“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1582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3

定远县大桥镇人大:举行“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12月12日下午,大桥镇人大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教务科讲师桑园为大桥镇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许福祥主持报告会,全体镇村干部及老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桑园老师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调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撑等方面。

   镇党委书记许福祥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班子领学、全员共学、个人自学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措施办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镇人大主席郭立明表示,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扎根基层,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帽子峰镇落地生根。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宣讲会,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在基层。”(大桥镇 戴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