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仓镇人大: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3415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3

微信图片_20221216160732.jpg

   12月12日,仓镇人大举办“举旗帜·送理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干及8个村(居)书记共计70余人聆听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定远县委党校讲师组成员史静静宣讲,镇人大主席黄远征主持会议。

   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历时1小时。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过朴实的语言表述、详实的历史脉络、理论与实际的高度结合以及饱满的激情,为我镇各级干部、人大代表深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该镇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宣讲报告为该镇人大代表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如何履职尽责开拓了思路,对于加强该镇干部的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宣讲过程中,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下一步,仓镇人大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将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辖区内各村居所有干部、群众中去。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镇各项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仓镇 李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