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公告(第十四号)
浏览次数:5385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1

关于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少数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2022年12月20日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11名,换届时实有代表308名,空缺3名。

   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变动等原因,有5名代表调离我县,分别是:定城镇选出的代表杨梅、炉桥镇选出的代表班俊霞、仓镇选出的代表杨光跃和易巧莉、张桥镇选出的代表纪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接受辞职的代表6名,吴圩镇第三选区选出的代表杨守龙、经开区第一选区选出的代表卢开阳、朱湾镇第三选区选出的代表李大鹏、连江镇郭集连江选区选出的代表李传伦因职务调整提出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仓镇第二选区选出的代表李飞、炉桥镇第七选区选出的代表李龙保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2022年12月20日定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据代表法有关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

   2022年12月15日在全县7个乡镇及经开区依法补选了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大会代表8名,分别是:仓镇第一选区选出的刘星、经开区第一选区选出的单正稳、定城镇第九选区选出的毛大文、朱湾镇第四选区选出的胡忠康、连江镇李集选区选出的张勇、西卅店镇第二选区选出的卞福健、藕塘镇第一选区选出的孟伟凡、张桥镇第三选区选出的王庆强。县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定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5名,空缺6名。

   特此公告。

 

 

          定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