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444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0

P1012863.JPG

   12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二、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及5个议案建议评估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修改完善后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县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县政府“八五”普法工作情况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县政府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全县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部分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驻定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方案。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五个议案建议评估小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评估及满意度测评专题会议的议程、日程。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决定将上述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评估测评专题会议审议、表决和测评。

   会议强调,要做好与议案建议办理承办单位的对接工作,跟踪办理进度,确保议案建议有回应、有落实、有成效;要不断完善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及其他事项的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等相关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本届人代会的顺利召开。(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