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西卅店镇人大: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2486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9

   12月18日,西卅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4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有关党政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西卅店镇政府工作报告》、《西卅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西卅店镇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建设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高温干旱等自然灾害的挑战,承受了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但全镇上下不等不待,保持了经济和社会事业继续高质量发展,成绩的取得靠的是全镇人民团结一致、奋力拼搏。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官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他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为开创西卅店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西卅店镇  孙永苍 黄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