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邹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
浏览次数:21461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4

CpYIYGOmdAqAG4ZDAACiVkr9KVc183.jpg

   1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邹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唐颖、戚建华、葛鹏、王少兵、李大明、方浩亮、黎恩晋、徐善恒等县几个班子负责人,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邹军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加强领导、团结协作,认真履行代表团的职责;要严肃纪律、改进会风,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邹军强调,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代表团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切实肩负起崇高使命,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因势利导、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把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定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新篇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宣布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和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代表报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会议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