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浏览次数:2695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5

P1012878.JPG

   1月4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传达学习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传金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并由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就所分管委室春节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国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县人大工作卓有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展现了人大的新风貌、新气象;县人大各委室要在进一步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春节前人大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陈国祥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县人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各项会议精神,组织代表开展市县人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认真分解落实市县人代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要点,制定2023年乡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要统筹安排“两节”期间人大的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春节慰问工作,争创新的一年中全县人大工作的新业绩。(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