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界牌集镇人大:界牌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2577作者:发布时间:2022-12-30

微信图片_20230106104325.jpg

   12月28日上午,定远县界牌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闭幕大会。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镇人大主席周跃祥主持。会议应到代表56名,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列席人员9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界牌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界牌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和《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决议》,宣布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高温干旱导致的粮食减产、经济下行等多重压力,界牌集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在镇域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乡村振兴、民生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确保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筑好基、起好步,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大局,在新征程建功,向新目标迈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谱写美丽界牌新篇章而团结奋斗!(界牌集镇  赵金婷 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