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4700作者:发布时间:2023-01-06

微信图片_20230106084429.jpg微信图片_20230106084449.jpg微信图片_20230106084515.jpg

   1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扬子悦活木业公司、安徽交运集团定远分公司、华润川油燃气公司、金鹏久久广场、大金山国有林场等重点单位和企业,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监管、安全风险防控、客流量管理、燃气配送渠道、森林防火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我县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企业安全基础、综合性应急救援、应急管理综合执法等方面,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加强安全监管,细化、实化安全生产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调研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树立更加积极的安全生产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整治,狠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县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