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226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0

P1012881.JPG

   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各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委员,人选和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财经、人选、监司工委汇报修改完善后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五个议案建议评估小组汇报转交相关部门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评估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汇报2022年度“三问”之“年底问结果”评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乡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转交县政府办理的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

   陈国祥强调,要根据会议审议情况,不断完善审议意见的科学性、可行性,尽快交办县政府相关部门;要不断细化2023年度乡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尽快形成一份切实可行的意见,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抓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明确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并及时转交、紧盯办理工作的全程,确保议案和重点建议能够得到有效办理,提高代表提议案建议的积极性,不断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为推动定远县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