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935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0

P1012886.JPG

   1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爱荣,研究会秘书长刘大才,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及人代会表彰事宜,县人大研究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志编纂领导小组汇报了《定远人大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原则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及人代会表彰事宜等事项。

   陈国祥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升学习质量、丰富学习形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充分发挥人大理论研究会的重要作用,把握人大理论研究的定位,推进人大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和改进我县人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做好《定远人大志》编纂各项保障工作,在充分研究各项资料的基础上,精心撰写,高质量、高标准反映历届人大工作实践,努力编修出一部体现人大工作特点、彰显定远人大特色的精品良志。(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