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3700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1

微信图片_20230110151611.jpg微信图片_20230110151617.jpg

   1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率调研组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聚合辐化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华邦药业有限公司、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安徽东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科技创新和企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战略意义,为企业科技发展做好牵头、协调工作;要抓好科技政策贯大扶持力度,强彻落实工作,大力培育本土科技服务中介,解决企业技术需求。

   调研组强调,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要坚持科学谋划、系统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赋能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化创新平台建设,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引领作用,做好科技项目申报及科技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技术服务“双线”培训,不断推进全县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融媒体中心记者 雍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