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研究会召开全体会员会议
浏览次数:3078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2

P1012895.JPG

   1月11日下午,县人大研究会会长孟庆报主持召开县人大研究会全体会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增选人大研究会副秘书长和秘书的批复,县人大研究会秘书长刘大才传达了市人大研究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研究会论文评奖结果、并总结我县人大研究会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工作,县人大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宏通报我县人大研究会论文评奖结果及情况说明,县人大研究会长孟庆报宣布了县人大研究会2022年论文评选结果并颁发获奖证书。

   陈国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对县人大研究会工作一年的总结,县人大研究会全体会议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开展工作,深入开展研究,成果丰硕。

   陈国祥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县人大研究会工作,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智库”作用,研究会成员要把握研究会成立的初衷,为我县人大工作提供理论支撑;要不断拓展县人大研究会的工作成效,面向党委中心、人大工作实际、民生民意和基层一线的广大代表,不断丰富研究方法,加强交流合作;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要一如既往地保障县人大研究会的工作,创优工作环境;县人大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品牌、争一流、树形象、展风采,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果,为推动定远人大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