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县2023年城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3876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3

微信图片_20230112153704.jpg微信图片_20230112153700.jpg

   1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对我县2023年城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物价局宿舍、四中路、双塘中学停车场、泉坞山森林公园二期、滨湖学校和幸福小区等地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就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国祥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定位,强化规划引领,狠抓项目建设,完善公共配套,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要抢抓机遇,再添措施,努力开创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

   陈国祥强调,要按照城市发展的战略部署,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规划理念,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集约、特色和环保的要求,构建布局合理、功能互补、多规融合的规划体系,全力推动项目的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切实把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强化责任,确保落实。要切实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督促项目责任单位落实目标任务,确保城市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