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网络征求意见
浏览次数:7375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7

    根据《中共滁州市纪委机关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滁组通字〔2023〕37号)《中共定远县纪委机关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定组〔2023〕1号)文件部署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将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现就做好会前征求意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二、征求意见方式
    请党员、干部、群众、人大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每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成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请将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23年1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县人大办公室邮箱dyrdbgs@163.com,联系人:刘媛媛,联系电话:0550-2165321。 

中共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2023年1月15日

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填报单位(签字盖章):

项目

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陈国祥

 

黄承卫

 

黎恩晋

 

孟庆报

 

徐善恒

 

郭玉华

 

孙传金

 


2022年度县人大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填报单位(签字盖章):

项目

意见建议

县人大机关

党组

 

孙传金

 

韩春雷

 

王成立

 

刘  勇

 

刘媛媛

 

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