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许爱荣深入严桥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2938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8

微信图片_20230118085200.jpg微信图片_20230118085155.jpg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深入严桥乡开展春节送温暖和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许爱荣一行先后深入严桥乡的刘强、张正会、徐道红等低保户、退役士兵、特困党员、困难妇女、脱贫检测户、百岁老人及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许爱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在年关时节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梅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