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走访慰问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
浏览次数:3279作者:发布时间:2023-01-20

640.jpg640 (1).jpg640 (2).jpg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先后来到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保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消防救援大队,陈国祥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大队多年来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稳定,促进我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消防队员们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看望慰问武警中队、人武部官兵时,陈国祥参观了应急值班场所,了解他们的物资准备和生活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定官兵主动融入我县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忘革命本色,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卜爱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