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浏览次数:3627作者:发布时间:2023-01-20

640 (3).jpg640 (5).jpg640 (4).jpg

   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沪高铁定远站及派出所、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参加慰问。
   在县交警大队和京沪高铁定远站及派出所,陈国祥一行看望了一线执勤民辅警和铁路工作人员,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情况,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支持理解、默默奉献的家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县融媒体中心,陈国祥充分肯定了该中心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县融媒体中心继续深入群众、扎根基层,狠抓新闻宣传工作,持续推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讲好定远故事,传播定远声音,树立定远形象,继续为全方位推动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国祥要求,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岗位,认真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制度,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恪尽职守、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姿态持续履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蒋华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