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经开区人大:人大代表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1327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3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辖区群众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团结一致跟党走。元月11日上午,县人大代表童松深入到黎明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童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与大家共同畅谈新时代美好生活发生的变化,解读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举措、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方针政策,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树立强烈的担当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提升新时代社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经开区 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