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桑涧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254作者:发布时间:2023-01-30

IMG_20230129_171358.jpgIMG_20230129_171611.jpg

   1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桑涧镇督导安徽品享牧业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参加督导。

   陈国祥一行深入桑涧镇的安徽品享牧业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桑涧镇主要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及下步规划等情况,并听取投资方企业主要负责人反映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车间设备、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国祥强调,品享牧业项目建设是桑涧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和支撑,桑涧镇要围绕“鹅产业”做好协调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强企业帮扶力度,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员配置,强化要素保障、质量监管,对照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因地制宜、创新举措,整合盘活桑涧镇现有资源,大力招商引资,延伸拓宽“鹅产业”的深加工产业链,强化项目带动镇域经济发展,实现富民强镇的目标。(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