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840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1

P1012908.JPG

   1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大二、三级调研员、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县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住建局、县重点处关于2023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关于2023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科技局关于全县科技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县科技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集中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突出发展抓落实,进一步明晰发展的重点和目标,坚定信心抓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战略不动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早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强化措施推动落实;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全民科技素质,进一步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理念,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加强对科技工作的统筹,及时研究解决科技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促进科技工作健康稳步开展;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把抓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稳”的支撑点,进一步优环境、抓服务,严管与厚爱并重,提高行政效能,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为企业及市场主体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