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县盐化园开展项目帮办活动
浏览次数:3210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2

640.jpg640 (1).jpg640 (2).jpg

   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带队深入县盐化园部分企业开展项目帮办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县人大机关部分帮办小分队成员、县盐化园分管负责人参加。

   陈国祥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人大机关签约落户盐化园区的新宸新材料、百事达化工、金轩科技二期、众邦生物、济东化工等重点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摸实情、找问题、出对策,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我县化工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国祥指出,县盐化园是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第一主战场,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落地的主要载体;建设发展好盐化园是当前我县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任务,对于我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陈国祥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两优一提一争”大会精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际产能;要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确保项目环保达标、安全可靠、持续发展。人大机关帮办小分队要加大对盐化园内相关企业的主动对接和精准帮扶力度,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各项工作,实行每周工作调度机制,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县盐化园等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项目加快推进提供保障。(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