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920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

微信图片_20230224171329.jpg

   2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承卫、黎恩晋、孟庆报、徐善恒、孙传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国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树牢宗旨为人民,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