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426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0

P1013026.JPG

   3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爱荣,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审定了县人大常委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综合报告和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总结。

   会议强调,要重点学习全国“两会”上几项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做到全面学、重点学、深度学;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把审核关,确保人大宣传工作的准确性、专业性;要围绕全国人大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开展本年度我县人大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人大的各类具体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