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我县启动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649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3

微信图片_20230313163730.jpg微信图片_20230313162205.jpg

   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琅琊区启动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赴滁州市琅琊区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我县22个乡镇人大同步启动此次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党组成员孟庆报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前往张桥等所在选区乡镇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各乡镇还组织了不同形式的调研走访活动,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代表集中履职活动的开展,把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穿始终,把代表就地就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到活动的全过程。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通过深入群众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把“人民至上”的宪法原则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活动中,要牢固树立“促发展、为民办实事”履职导向,结合本地、本行业实际“量体裁衣”,拿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造福于民;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中,把行动落到实处,听民声、察民情、解民意;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华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