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池河镇人大:人大代表参与监督,保障民生工程质量
浏览次数:1243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扎实有效保障民生工程建设质量,池河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积极助推民生工程建设,保障民生工程高效、有序推进,促使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惠及民生。人大代表参与监督,让群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对本镇所有建设工程类的项目,池河镇人大主席团都组织人大代表全程参与监督,不定期对建设中的工程进行视察,加强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和竣工验收管理,以确保工程程序到位、按质按量完成。

   池河镇青春河清淤工程是定远县河道治理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工程,全长17.45公里。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池河镇人大专门派出4名镇人大代表,每天深入施工现场,适时了解工程进度,检查工程质量,排查安全隐患,并对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按照施工方案和计划,要求施工方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保证工程快速推进的同时,注重工程质量,努力将青春河清淤工程建设成为定远精品工程,造福池河镇人民。(池河镇 陈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