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代表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1026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P1013039.JPG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代表观摩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工作人员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对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操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培训结束后,代表们使用代表专用账号登录系统,仔细查询政府预决算审查、部门预决算审查、预算执行监督、监督预警等模块,并就加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提高在线审查监督效果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许爱荣指出,预算联网监督是加强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创新举措,通过组织开展观摩活动,拓宽了代表参与预算审查监督的渠道和方式,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代表参与预算审查监督的意识和能力。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要不断深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和使用,常态化开展代表观摩交流活动,为代表履行预算审查监督职责提供更多的软硬件支撑。(闫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