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调研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项目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1586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3

微信图片_20230322170523.jpg微信图片_20230322170532.jpg

   3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仓镇实地调研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配套设施项目提升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陈国祥一行实地查看了烈士陵园内环园步道等地的规划布局,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关于陵园下一步配套设施项目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瞻仰纪念碑和烈士墓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现场研究解决目前项目提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详细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国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坚持规划优先、注重品质细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烈士陵园配套设施项目提升工作;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挖掘烈士陵园英烈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形成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风尚;要高起点、高品位做好形象设计、设施维护、广场修缮、绿化提升、环境整治等工作,实现项目推进提质增效。(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