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研究会召开会长会议
浏览次数:1571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8

P1013109.JPG

   3月27日下午,县人大研究会长孟庆报主持召开会长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人大研究会秘书长刘大才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定远县人大工作研究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与会会员关于本年度各小组研究选题的汇报。

   陈国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人大研究会2022年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多篇报告获得市人大研究会的肯定,在2023年工作中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为县人大常委提供理论支持。

   陈国祥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县人大研究会工作,县人大研究会要以会员为主体,深入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不断贡献更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2023年工作中,县人大研究会各小组要把握“选好题、深调研、有价值”的工作原则,以人大工作为主题开展课题选择和调查研究工作,形成一批有价值、可操作、可复制的理论研究成果;要紧抓时间节点,有计划的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好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工作,发挥好人大研究会作为人大常委会智囊的作用。(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