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2549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8

微信图片_20230327150013.jpg

   3月27日上午,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县经信局、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及县人大机关招商小分队、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驻外招商分局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县2022年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工作成效,分析指出当前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3年招商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分解落实。与会人员分别对昆明市高端装备及汽车制造产业集群发展的模式、招商引资的途径、园区重点发展的领域等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

   陈国祥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路径也十分清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配合,摸清我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发展底数,着力精准招商、加快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产业链。要牢固树立战略意识,抢抓机遇,把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摆在推动工业产业突破发展、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位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要建立健全每月工作调度、联席对接机制,加强日常调研督导,及时掌握产业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