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无名烈士遗骸迁葬仪式调度会
浏览次数:2436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8

P1013082.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烈士褒扬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永远铭记英雄烈士的牺牲和奉献。为确保我县无名烈士遗骸集中安葬工作顺利进行,3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无名烈士遗骸迁葬工作调度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无名烈士遗骸迁葬的相关工作,确保迁葬仪式顺利进行;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做好相关的对接工作;要做好安葬仪式现场的环境卫生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仪式庄严、肃穆,充分发挥仪式弘扬烈士精神、教育激励后人的作用。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激励奋进新时代的前进力量,让烈士的精神永续传承。要组织广大干群深入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优良品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贡献力量。(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