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669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8

P1013096.JPG

   3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二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及人选工委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分解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汇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乡村振兴基层民意联系点工作制度》,并对我县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和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开展“三问”监督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的督办工作,细化工作安排,强化议案建议办理的监督工作,定期开展办理情况调研,通过全程监督,不断提高办理议案建议的解决率和落实率;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相关委室要提前谋划,并在月度工作要点中进行明确,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聚民意,惠民生”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县乡两级人大的同步协调工作,紧抓工作落实不放松;要在上年度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2023年度的“三问”监督工作,把握公平、公正原则,做实做细量化评分工作,真正意义上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推动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