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2851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P1013149.JPG

P1023183.JPG

   3月28日,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和大桥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等地开展考察参观活动。

   在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老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念。随后,全体老干部向无名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老干部们边听讲解边参观,感受我党早期革命领导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老干部们重温了党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为我党的发展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现“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人大风采,为我县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