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857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4

P1023660.JPG

   4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大二、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汇报关于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汇报关于全县乡村振兴衔接项目绩效管理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汇报关于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汇报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汇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报告初稿,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关于县政府、县法院提请任免相关人员工作职务请示的审核、考察情况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关于主任会议提请审议《定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议案、呈报县委要求设立代表履职服务中心请示报告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决定将上述相关议题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表决。会议同时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三问”工作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年初问安排”打分汇总情况。

   会议强调,各相关工委及执法检查组,要按照此次会议的相关建议,进一步完善各项报告的初审意见,形成高质量的报告,并提交常委会审议;要充分把握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细化完善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更好地指导我县人大工作;要按照全国、省市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向上争取,优化机构设置,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代表工作,为我县代表更好履职提供人员保障。(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