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藕塘镇督导调研文旅工作
浏览次数:2807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

微信图片_20230425084109.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8411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5084119.jpg

   4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藕塘镇督导调研文旅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陆义柱、县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国祥一行先后深入令狐山风景区、朗峰湖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县城发集团关于藕塘镇文旅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藕塘民俗文化节筹备情况以及令狐山景区改造提升、宣传营销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藕塘镇文旅产业发展与县城发集团和藕塘镇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国祥强调,藕塘民俗文化节是我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定远文化品牌的重要窗口和展示定远形象的重要舞台。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制订应急预案,加强预警监测,确保圆满成功,力争把此次藕塘民俗文化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为讲好“定远故事”作出藕塘贡献;要以本次藕塘民俗文化节为契机,加强统筹谋划,高起点、高品位进行藕塘旅游规划设计,切实把藕塘镇得天独厚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好、利用好,以更高站位、更远视野、更高标准推动藕塘文旅产业发展;要扎实做好藕塘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结合文章,与周边文化旅游资源形成串联,实现资源互补,增强营销合力,真正把藕塘文化旅游优势转化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效能。(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