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赴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2706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6

P1023698.JPG

P1023733.JPG

P1023746.JPG

   4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及各专(工)委室主任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融媒大厅、融史馆、演播大厅、播出机房,通过听取汇报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媒体融合、硬件配备、节目录制、安全播出等情况。

   视察组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党的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守好舆论主阵地,旗帜鲜明地唱响主旋律,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级卫生县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等全县重点工作,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讲好定远故事、传播定远声音、树立定远形象,进一步提升定远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政治责任,继续做好安全播出工作,全面筑牢安全播出防线,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机制,引进、培养、留住融媒人才,全力打造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长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