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456作者:发布时间:2023-05-08

微信图片_20230506145857.jpg

微信图片_20230506145903.jpg

微信图片_20230506145850.jpg

   5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调研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汽车客运中心、德伦橡胶公交停靠站点、大桥镇曹岗村客运站点、界牌集镇徐晓村光明乳业道路施工现场,对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认真听、详细问、仔细看,了解了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中的公交运营、场站建设情况,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调研组指出,实施和发展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满意度的一项惠民利民德政工程。

   调研组强调,交通主管部门作为我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路网结构,提高客运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城乡公交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开展清洁能源公交推进工作:要尽早打通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彻底补齐城乡客运发展短板,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推动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长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