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许爱荣到严桥乡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2117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0

微信图片_2023051017150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5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深入严桥乡为全体乡村干部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发党员们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严桥乡乡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党课,以《伟大旗帜 伟大思想 引领我们团结奋斗实现伟大目标》为题,她详细阐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结合自身实际,从报告通篇闪耀着“两个结合”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到领会党的历史自觉,从勇担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到创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等六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工作实例进行专题解读。

   许爱荣要求,一是勤学习,多实践。全乡上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奋勇争先。二是重务实,勇当担。干事担事是其职责所在、价值所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知敬畏,守规矩。要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坚持厚植为民情怀的行动自觉,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鲜明品格,时刻守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持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梅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