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806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1

P1023816.JPG

   5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二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和副主任、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社建、农经、监司工委分别汇报修改完善后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汇报修改完善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汇报定远县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汇报《中共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不断细化完善审议意见和执法检查工作报告,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转交县政府进行办理;要进一步细化执法检查工作,尽快修订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并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抓实抓细执法检查工作;要进一步抓实调研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重点工作,深入乡镇一线,结合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小组活动等人大特色开展调研,不断推动我县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