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督察调研县乡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议案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浏览次数:3552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2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专题督察调研县乡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议案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湖学校项目施工现场、靠城社区老年助餐点、西大街延伸段道路建设现场、西卅店镇张庄中心村、永康镇污水处理厂、合滁毗邻区吴圩合作产业园规划区域等地,详细了解县乡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和议案重点建议的建设和落实情况。调研组边走边看,对县乡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和议案重点建议的推进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的沟通协调,优化资源要素配置,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保障能力;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养老问题,积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精准服务养老领域的民生需求,持续提升养老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理念,让人民群众真切受益、让普惠民生落实落小落细;要进一步强化饮水安全,建立水质检测长效机制,确保动态管理到位,不断巩固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成果;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新项目落地,服务定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