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来我县走访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838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3

微信图片_20230512164529.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64654.jpg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吕祖碧一行来我县调研“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副主任黄承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藕塘镇大杨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严桥乡严桥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乡镇“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代表平台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人大代表小组联络站建设和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务实举措。

   调研组指出,把“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做好做实,要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养老等实事项目,广泛征求意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让广大群众成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建议者、决策者、监督者和最终受益者;要积极探索创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提高人民的满意度。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抓好“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要把握关键环节,提高工作实效,充分调动群众、代表的积极性,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推进、监督、落实工作;要强化系统推进,促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提高政府为民办事的科学性、实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