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桑涧镇人大:开展代表集中进站履职活动
浏览次数:1922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1

代表们进站讨论.jpg

   “今天参加视察活动感受很深,特别是桑涧社区新建成的安置点、塑胶新铺就的桑涧中学跑道校园格外抓眼,桑涧镇党委、政府在民生上做事实实在在,老百姓们比较满意,代表们也深感欣慰……”桑涧县人大代表。桑涧小学教师张霞感慨连连。

   据悉,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强化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10月10日,桑涧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县乡人大代表集中进站履职活动。

   在该镇大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张楠首先组织代表们一起学习最新的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进一步增强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代表们深入桑涧社区安置点、大李村连心桥开展调研活动。在桑涧社区安置点,代表们认真听取镇人大代表、蒯正行站长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新建设的安置点。

   活动中,县人大代表,桑北村党支部副书记董学礼就如何发挥代表示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和代表们深入浅出地开展了讨论。董学礼认为,各级人大代表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上要主动作为,当好政策“宣传员”、创业“示范员”、致富“指导员”,进一步提高代表发展产业积极性,发挥代表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不仅壮大村集体经济,也为群众增收提供了路子。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持进站活动,通过联络站这个平台,当好人民的代言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桑涧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桑涧镇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