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我县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1589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1

微信图片_20231120174345.jpg

 

微信图片_20231120174252.jpg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专题调研我县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及副县长曹文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为民公园停车场项目、城西小学幼儿园改造项目、三中宿舍小区改造项目、山湖花园老年食堂项目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察看,详细了解我县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反映了民声、代表了民意,县政府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阐释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内涵,通过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提升着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大局意识,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各项民生实事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中,用心用情办实办好;对完工项目,要明确管护职责,理顺管护关系,确保可持续运行,对在建项目,要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在坚守环保、安全、质量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扫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验收,如期投入使用;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越)

微信图片_202311201743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20174320.jpg